软化黄油_./Soft_butter

「Sonia Nevermimd.」

【索七/Soniaki】一封匿名信件

□□□□□□

𝓓𝓮𝓪𝓻  Nanami Chiaki


展信佳。冒昧来信,还望见谅。


南国的小岛与程序里的阳光明媚不同,多有雨水纷纷而下。窗外的蒙蒙细雨被雨水翻卷而下,薄雾朦胧在我此时写作的窗前,静谧中指针分秒必争地转到了11点,薄薄的水雾把我与面前的沙滩隔开,我的思绪不禁飘到与你相处的种种。


不知道为什么,亲爱的千秋,你总是有一种让人就能安心下去的魔力。我想是这样的。你总是给人淡淡的微笑但仿佛并不热烈,每次静静凝视着你的脸,你那俏皮的短发好像好久没有打理了,眼皮一眨一眨昏昏欲睡的样子,紧紧依偎在一起就足以让我感到热浪海风吹拂的温暖。哦,还有你的游戏技巧是真的很好,你真的带我领略到了很多游戏,而且我打不通的地方你也会细心教我,啊…要是我们两个能够再捧起游戏机盯着屏幕上的画面,最后谁赢谁输都由薯片和可乐作为庆祝好了。


你知道吗?亲爱的千秋,我又梦见你了。梦里脚下只传来水的湿润触感,周围仿佛是一片很暗的废墟,藤蔓和杂草在那里适宜生长,我的双脚无意识的被提携着,朝着已知的未知方向走去,在终点我只能感觉到就像在程序里你最后给予我的白色光亮。呼,但最后醒来时我也记不得梦中的脸,但我还是感觉那个人是你,这就是那奇妙梦境给我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你有意为之。


亲爱的千秋,我听说在日本叫人名字是认可其对方或与对方保持恋爱关系才会用到的,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是否已经能越过那一层,请原谅我的鲁莽。你在我的心里一直是一个可靠的引领大家的导航者,一个舍己为人的奉献者,一个勇敢无畏的破浪者。你以自身为代价来让我们能够存活下去,来让我们能够离开新世界程序。想起你的勇敢无私,诚惶诚恐,不尽感激。


最后,我本来是想写愿你在天国安息。可是我总明明感觉你好像就在我们的身边附近,或许是在窗外,或许是在不久上的沙滩,抑或是又在我身边 静静地看着我们,一言不发,再微微的扬起嘴角。所以我一直觉得你就在我们的身边,或许你藏匿于海风里,或是躲在骄阳背后,一种无可言说的奇妙感觉,我相信你存在着我们身边。


最后,这封信写给我的朋友,亦是我的爱人。

——七海千秋


驰函寓意,伫望示复。

□□□□□□


                                                                    Yours,

                                                                  Belove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